湖南妈妈网-关注高品质育儿交流和亲子游玩的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妈网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查看: 5956|回复: 6

[活动记录] 9月1日【小新星幼儿园华盛园】探园活动精彩花絮——彩绘完美夏天 彩绘幸福童年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08

组织活动:203

查看他的品牌

发表于 2013-9-1 13: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妈网

x
本帖最后由 妈网小静 于 2013-9-1 14:16 编辑

9b5311efb684240e79f055a8.gif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日上午
活动地点:小新星双语幼儿园华盛园 —芙蓉中路3段水竹街31号华盛家园小区内(浦沅对面)
小新星幼儿园学费:1500——2000间
小新星探园活动当日优惠:总费用减免500元
小新星幼儿园咨询电话:0731— 84141128    84140128
小新星幼儿园更多详情与QQ咨询、预约:请点击
活动原报名帖
:【妈网探园团】小新星双语幼儿园华盛园—DIYT恤 和夏天快乐说再会!

         九月的第一天是个凉爽滴好天气,各位寻找幼儿园的宝贝家庭们跟随湖南妈妈网探园团大队伍来到了小新星双语幼儿园华盛园,在小新星华盛园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彩绘T恤、和可爱外教英语互动、欣赏精彩舞蹈节目......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宝贝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哦!再次感谢小新星双语幼儿园华盛园所有老师们的细心准备,让咱们再来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感受现场的火爆气氛吧!
                        首先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各家庭彩绘的可爱T恤  大家的美术天分都好高哦!
IMG_1500.jpg

IMG_1497.jpg
小新星双语幼儿园华盛园的老师们欢迎大家常来作客哦!
747467674.jpg

参加活动:108

组织活动:203

查看他的品牌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4: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妈网小静 于 2013-9-1 15:05 编辑

161915f0otnvlsyit00ilz.gif 园所环境篇   

华盛小新星幼儿园就座落在宁静优雅的华盛家园小区内,进入华盛家园小区大门从左边绿荫道一直走就到了哦!
5345535345.jpg

老师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欢迎大家的到来哦
656546456.jpg

还有个宽阔的大操场
787867878.jpg

636564656.jpg

171358v968rt6rrkqqr65m_jpg_thumb.jpg

171359c4lwqm8jlcf1hrzf_jpg_thumb.jpg

52525245.jpg

524552452.jpg

5756756757.jpg

8786867867878.jpg

978978979.jpg

525250980.jpg

634666566.jpg

6566656.jpg

5747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08

组织活动:203

查看他的品牌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妈网小静 于 2013-9-1 15:58 编辑

161915f0otnvlsyit00ilz.gif 热闹欢迎仪式篇   
热闹的欢迎仪式开始咯,李园长热情地代表华盛小新星幼儿园欢迎大家的到来!
656646456.jpg

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以优美的舞蹈欢迎大家
6564656.jpg

IMG_1427.jpg

小朋友可爱的动感小舞蹈也赢得了在场所有家庭的热烈掌声
645646546.jpg

6564656.jpg

6545656546.jpg

大家也一起舞动起来吧
747756767.jpg

6336656.jpg
老师们也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水果哦
65464565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08

组织活动:203

查看他的品牌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5: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妈网小静 于 2013-9-1 16:01 编辑

161915f0otnvlsyit00ilz.gif 小新星快乐英语课堂篇   
哇塞 这么多人 连窗外都站满了哦,小朋友们到底在上什么有趣的课呢?
IMG_1463.jpg

原来是小新星特有的英语课堂哦
IMG_1427.jpg

小朋友们的英语都很棒呢 全英文课堂对他们来说是小case呀
656464564.jpg

老师和小朋友的感染力实在太强啦,小观众都跑上来一起学习咯
6456546566.jpg

可爱外教Marica和大家打成了一片
6554654656.jpg

哇 大家这是要用妈网加油棒“袭击”谁呢?
65464656.jpg

哈哈 Marica被围攻啦
56456465.jpg

给力游戏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56456465.jpg

一起合奏快乐乐章
64564656.jpg

775675767.jpg

还有惊喜不断的有奖问答环节呢  大家都很踊跃
65465.jpg

哇 这个抽奖箱比我还大呢 我能抽到什么礼物呢
654645654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08

组织活动:203

查看他的品牌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妈网小静 于 2013-9-1 16:13 编辑

161915f0otnvlsyit00ilz.gif 彩绘T恤篇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各个小画家开始了自己大作的创作,天马行空的图案“跃然T恤上”,快来找找你们勤奋的小身影吧!哈哈,你们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IMG_1467.jpg

IMG_1475.jpg

看看我 有模有样吧
IMG_1473.jpg

IMG_1468.jpg

IMG_1472.jpg

IMG_1476.jpg

IMG_1477.jpg

IMG_1482.jpg

IMG_1478.jpg

IMG_1483.jpg

IMG_1479.jpg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想知道大家创作出了神马大作吗?别急,精彩在后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08

组织活动:203

查看他的品牌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6: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妈网小静 于 2013-9-1 16:29 编辑

161915f0otnvlsyit00ilz.gif 咨询快乐入园、佳作欣赏篇   
今天的活动给各位家长宝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华盛小新星幼儿园,大家纷纷咨询咱们的入园相关情况,老师们一一为大家解答。
IMG_1503.jpg

75675767.jpg

654646546.jpg

IMG_1505.jpg

IMG_1512.jpg

恭喜今天享受总价优惠500元成功入园的小宝贝们,祝大家新学期快乐!
IMG_1508.jpg

老师们还位各位小朋友都准备了丰盛的礼物哦
75675757.jpg

最后来一起欣赏各位小画家们的大作,还有很多精彩的小编没来得及拍下,欢迎大家也踊跃写花絮来晒晒你们的作品哦!
76757567.jpg

IMG_1487.jpg

IMG_1484.jpg

IMG_1490.jpg

7677567.jpg

IMG_1495.jpg

IMG_1493.jpg

0bd162d9f2d3572cae09ced48b13632763d0c3cb.gif
         
       再次感谢华盛小新星双语幼儿园的各位老师们,谢谢你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时间来到了凉爽的九月,【妈网探园团】也将开赴星沙、望城等地,为更多的会员宝宝们找到合适的幼儿园,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探园活动哦!

了解小新星幼儿园更多详情与QQ咨询、预约:请点击
更多【妈网探园团】即将带领大家光临的幼儿园预告:
【妈网探园团】9月7日小新星美林水郡园——彩绘属于我们的指尖的童话 精彩礼品送不停
http://www.hnmama.com/thread-1404369-1-1.html
【妈网探园团】9月8日迪爱宝贝麓山园——蒙氏教育、美劳活动、亲子体能活动等你来参加
http://www.hnmama.com/thread-1405077-1-1.html
【妈网探园团】9月8日蓝山迪诺幼儿园——巨资打造 星城华丽登场 开园享冰点优惠!
http://www.hnmama.com/thread-1404849-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9-2 0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妈网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妈网动态!
好漂亮的T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妈网

本版积分规则

QQ|以往活动|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妈妈网 ( 湘B2-20100020  360

GMT+8, 2017-9-26 22:48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101号 ICP 湘B2-20100020 法律顾问团:陈平凡律师团队

广告热线/传真:0731-84486148 业务合作:13973121486 (微信同号,请注明合作)

Copyright © 2006 - 2017 hnmam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长沙市乐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沙市劳动西路仰天湖恒力卡瑞尔18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